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54篇

个人描述

锦瑟无端五十弦,一弦一柱思华年。庄生晓梦迷蝴蝶,望帝春心托杜鹃。沧海月明珠有泪,蓝田日暖玉生烟。此情可待成追忆,只是当时已惘然。

老天爷在惩罚我吗?

2012-08-18 00:3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毕业后我就和这个让我心碎到现在的人在一起了,她没有美丽的外表,没有温顺的性格,甚至没有正常人的思维方式,但我们还是在一起了,我当时傻得可以,以为这是她与众不同的亮点,但是我错了,而且是大错特错,选择她绝对是我亲手毁了我自己。
    结婚后,各种矛盾突然排山倒海的袭来,弱小的我根本招架不住。我的爸爸妈妈对待她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用心,可她总是把“婆媳关系”四个字放在嘴边,更放在心上,时时刻刻的提醒自己婆媳关系是多么的重要,婆媳之间是多么的不好相处,无形中给自己带来越来越大的压力,她把我父母对她的好认为是看不起她,她自己的一些小毛病被她自己放大,我父母看到也没有责怪她,反倒是她自己感觉我父母在她背后说她坏话。     

    现在我们有了孩子,和我父母住在一起,她和我父母之间的矛盾无限增长,我妈妈太能干了,每天仔细认

真的呵护着我们的小宝宝,可她认为这是很大的罪过,她认为我妈妈做得太多了,抢走了本该由她做的事情,说是剥夺了一个母亲该做的事情,小宝宝整天和我妈妈在一起,当然跟我妈妈亲一些了,她看到我家宝宝爱找奶奶不爱找妈妈就有气。我妈妈每天累得倒在床上5分钟之内就能睡着,她看到我妈妈抱着宝宝居然说“那么累干嘛还抱宝宝”,她根本不知道我妈妈那么累还抱着自己的孙女是多么幸福的事。
    我家宝宝喜欢把所有玩具都堆在床上玩,弄得满床都是玩具,她看到了也不去收拾,我问她为啥不收拾一

下,她居然说“你妈妈那么能干用我收拾干嘛?”,这是有良心的人说出的话吗?我真不敢相信这是我老婆说出的话,我妈到底哪得罪她了,也许只有她自己明白。

    我有很多次想跟她离婚,可是我不能这么做,我不想和我们来之不易的小宝宝分开,但我真的撑不下去了

,我不想我的父母受伤害,我不想我的父母受我老婆的气,我的父母为了我这家已经付出得太多太多了,我妈妈整天做饭收拾屋子看孩子,为了能让我睡好我爸爸每天骑车去我的小屋子睡觉,这几天我爸爸身体不好还坚持要回去睡觉,可她还完全不领情,还是说我父母的不对,完全不能接受我说她父母一点儿的不是,一说就急,生气了动不动就要带孩子走,我有时真想冲动的时候对她大声喊“你丫带着孩子滚蛋吧!!”,她已经让我滚蛋了,我没滚,我认为我没有做错什么,也许我俩都是很自私的人,我真不知道我该怎么办了,我全家在哄着一个白眼狼玩,不知道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能结束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